ban-2019in-1688x460-3

分校介紹

 

 logo NEWEmbassy CES 格林威治分校位於城市的河岸區,距離格林威治走路只要十分鐘,是個充滿郊區魅力與歷史足跡的地區。從分校搭地鐵約 20 分鐘就可以到倫敦市中心,讓你同時可以在步調稍慢的格林威治學習,一下課又能跳上地鐵前往五光十色了倫敦鬧區,交通方便又兼具休閒的特色,讓格林威治分校十分受到學生歡迎,分校提供現代化量身打造的教學大樓,擁有完善設備及藏書豐富的圖書館、校園旁的現代化學生宿舍,這裡也是格林威治大學 (University of Greenwich) 的所在地。除此之外,這裡還有許多博物館、咖啡店和商店,格林威治附近有很多綠色的公園,因此常常被 大家稱為「城市裡的小村莊」。

 


基本資訊

課程介紹

每班最多15名學生,16歲以上才可報名此分校。

密集英語課程 上課時間 09:00-12:00

這是中心最受歡迎的捷徑課程,與標準課程不同的地方為此課程是全天課程。針對想要在有限時間內獲得最大進步的學生,是一個很理想的課程,學生每週上20堂標準英語,再加上8堂選修英語,下午單元是針對學術或工作專業準備,加強您的實用技能。

標準英語課程 上課時間 09:00-12:00

每週20堂課的英語課程涵蓋聽說讀寫等技能加強,重點在提昇英語的流暢性和溝通能力。
課程長度最少2週,最多50週,您可自行選擇上課週數。而如您的程度達中級可選擇豐富的選修課程。
選修課程有語文交流、考試課程、商務英語等等,學生可依興趣選擇選修課程。

標準國際學期課程 上課時間 09:00-15:50

此課程可選擇以下週數:12(一學期)、24(二學期)、36(三學期)或48週(四學期),且有固定開課日期。
課程著重專業英語(商業英語)與學術英語技巧(大學入學準備),可額外選擇一對一課程加強學習(需額外付費)。

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上課時間 00:00-00:00

每週20堂課程,另有8堂選修英語,跟著經驗豐富的教師,一起在專攻考試的班級中準備考試。

學校設備 & 住宿介紹

寄宿家庭

(住宿安排費用35磅)

單人房或雙人房

含早、晚兩餐

18歲以上的學生可選擇每日只含早餐的選項

如你是想認識當地居民、體驗在地文化,可以選擇寄宿家庭,和講英文的家庭共同生活。您將會有自己的臥房,
也可以選擇雙人房,與另一名不同國家的學生同房。

校外配合學生宿舍 McMillan Student Village

單人或雙人房

附兩餐或無附餐

如果您希望有更多自主性,並且有機會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交流,那麼您可以選擇學生宿舍。
就格林威治分校而言,學生宿舍是一個十分便利的選擇,宿舍與分校位於同一個地點,走路只要幾分鐘就可以到。

其他內容

課外活動
格林威治區是便利學生族群而發展的區域,咖啡館、酒吧、服飾精品店等等四處林立,公園綠地及河畔景觀也造就了此區迷人之處,夜晚時,這裏有上百間的劇院、電影院和餐廳可供選擇。如果還不想自己探索,分校提供很多的活動選擇,例如固定的電影之夜、運動和小型問答遊戲等等。週末時還可以參加到倫敦市中心、其他城鎮和觀光地點的旅遊,讓遊學不光只是走馬看花,而是深入了解英國倫敦這個世界之都,遊學倫敦之行不留白。
分校設備與服務
除了格林威治分校中的圖書館安靜的學習場所外,這裡附設的書店也讓你可以輕易找到你所要的書,而校區還提供無線上網服務,讓學生可以使用自己的電腦上網,或是遊學英國生可免費在45台電腦上使用電子郵件及網路,學生寢室中也有網路接頭可供上網。
生活費
建議每週準備約英鎊 £180.00 的生活費預算,包括交通、飲食和娛樂等等費用。(視個人消費情況增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