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-2019in-1688x460-3

icon-service

精準流程
貼心服務

從尋找國外學校、報名、簽證、機票….直到安全返國,GEC一路協助你步步順利完成遊學的夢想! 我們與世界各國多所知名大學、國際語言機構、英語認證中心合作,不收任何代辦費免費幫你輕輕鬆鬆一圓遊學夢!從尋找國外學校、報名、簽證、機票….直到安全返國,GEC一路協助你步步順利完成遊學的夢想!

選擇國家

澳洲 (Australia)
加拿大 (Canada)
紐西蘭 (New Zealand)
美國 (United States)
英國 (United Kingdom)
打工遊學專區 (Work & Study )

選擇城市

布里斯本 (Brisbane)
黃金海岸 (Gold Coast)
雪梨 (Sydney)
墨爾本 (Melbourne)
珀斯 (Perth)
凱恩斯 (Cairns)

申請流程 X 完整公開

由顧問親自了解您的需求,包含初步的遊學規劃、選擇想去遊學的國家、地區、預計就讀時間..等,也可以與我們連繫索取各間語言學校簡介。

經過初步的諮詢後,依照您的需求挑選優質合作的語言學校,從學費、住宿到相關雜費皆會評估,挑出最符合您需求的夢想第一步!

正式確認代辦申請後,護照辦理、簽證、學校報名費用繳交等資料會由顧問一步一步引導,並將您的文件送交至國外學校申請,整個過程需約有1個月的工作期,建議欲有計畫前往國外遊學的您要提早做準備喔!

待入學相關文件取得,並繳納學費與相關費用後,接下來就開始要購買保險、日常生活用品的準備了,並會再次與您確認接機安排、簽證、出國相關等文件是否備齊,這時距離夢想已經只差一步囉!

出發前再次確認相關入學、簽證證明皆已帶齊後,拿上陪伴著你的行李,前往機場搭機踏上夢想的遊學之旅!